close

   

位在台中市南區的美食街上的「美味的想念異國料理」,路上有很多美食但別錯過這家菜單多樣化的家庭式餐廳囉~

  

一進門即可看見一隻招財貓對我們揮揮手~以及防疫期間必備的酒精、實聯制及菜單。

  

自製的XO海鮮醬只要有消費就可以$99購入!!!看起來料多滿滿一罐,我認為超值超便宜~

  

不只海鮮醬他們還有自己釀超多罐東西的啦~像是菜單中有梅子的品項都是用他們自釀的哦~

  

來來來~菜單在這請慢慢觀賞

水餃、簡餐、咖哩、火鍋、義大利麵、燉飯,甚至素食都有了,超多品項、超多選擇,不怕不知道要吃什麼!

怕單看文字不知道該點什麼也有圖片式的餐單,兩側的牆壁上也貼滿滿它們美食的圖片提供參考

  

茄汁肉醬燉飯$120+焗烤$30

中規中矩的燉飯,肉醬的味道更突出一些

蔬菜不只上面的花椰菜、玉米筍,裡面還有美白菇哦

不過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少😅

建議可以選擇+加大$20

魔鬼哈拉干貝義大利麵$280😈

剛好遇到他們有推出新品🆕

在他們可愛的店員的推薦下必須試試囉~

干貝、蝦子各有5顆,用料實在🤩

但辣度是會慢慢堆疊上去的唷🌶️

如果不敢吃辣的要小心服用😏

 

⚠️圖中的酥皮濃湯並不是附贈的哦,因為我沒有喝就不評論啦~+$80

 

它們菜單實在超多品項~超適合給家庭或是朋友聚餐,完全不用因為大家想吃不同的東西而煩惱

員工很可愛,有點慌張但也不失禮貌,服務態度親切👍🏻

不過因為燉飯的關係其實讓我有點失望,雖然味道不差但我比較建議可以點義大利麵或綠咖哩等等其他品項,評價都還不錯

 

✔️有提供免費茶水、兒童椅

⚠️店內有兩隻可愛狗狗,但不影響用餐,當天一直在遙遠一方睡覺🤣

 

🔍美味的想念異國料理

📍台中市南區大慶街二段12-4

🕚11:30-21:00

☎️04 2260 9635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與關注,也歡迎到我的其他平台看看唷~

好食毓的好食·好物·好日子 💁🏻‍♀️

Instagram:jocelyn_1225

粉絲專業:Jocelyn好食毓的好食·好物·好日子


arrow
arrow

    jocelyn_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